【添望】“帅哥,做吗”

  (500字超短打)

  盛望在网上刷到一个整活:“敢不敢对你男朋友说,‘帅哥,做吗?'”他一下子坐直,来了兴致。

  (另一边)

  江添正与同事讨论项目,余光瞥见一只望仔坏笑着朝他走来。做为一位合格的男友,他当然知道自家男朋友要搞事情了:“有事,挂了。”没等同事反应过来,江添轻点了一下结束。

  “江博士可真是忙呢。”盛望微微倾身,一只手将他哥固定在沙发上,另一只手捏着江添的下巴。

  大忙人静静看着他,象征性挣扎两下便不再动了。

  盛望心跳忽然漏了一拍,没来由的闪过一个念头:“我男朋友真好看。”百看不厌,惑我心智。

  江添可能觉得对视发呆很傻逼,想站起来,接着又被摁了回去,他一脸“有屁快放”的表情,看的盛望一点都不觉得他哥魅惑心智了,这臭脸真想揉两下。

  好在盛望终于想起来他该说的台词,酝酿酝酿表情,他高岭之花般冷漠的抬抬下巴,用一种不可亵渎的语气对他哥说:“哥,做吗。”

  操,太紧张口误了,怎么办怎么办。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,处于动物对危险的本能反应,盛望的腿先于脑子动了起来。可惜江添反应更快,一把将望仔捞进怀里。

  “做。”江添圈着盛望的腰,鼻息洒在他的耳根,染上淡粉。盛望耍赖道:“下次放假补好不好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”

  “你还是崴个脚吧。”撩了还想跑。

  论闷骚,还得是他哥。

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木木

  第一次写文别喷 看不顺眼别看

评论(112)

热度(4111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