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添望】惩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喜欢我吗”

  1k+短打

  小甜饼

  ooc我的 第二次写文,不喜勿喷

  今天是江添盛望在一起第一周年,他们请了一天假,准备出去玩庆祝一下。

  刚坐上车,盛望突然侧过身,对江添说道:“哥,我找到一个软件,转转盘做决定的。”

  江添向后视镜点点头示意盛望接着说。

  “我们用这个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像是认定了他哥一定会同意一样,盛望已经将两人的名字输进去了。

  江添知道这肯定是跟今天的日子有关,便默认了。

  盛望点击开始,转盘缓缓停止,指针指向“江添”这个名字。

  果然。

  “大冒险。”江添觉得盛望肯定想让他选这个,毕竟他没什么事是盛望不知道的。

  “温馨提示,皇帝想让你选真心话,请再选一次。”

  居然猜错了。

  “真心话。”

  盛望低头捣鼓着什么,安全带缩回,江添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脸。

  他动了动唇,低声说出几个字:“喜欢我吗?”

  江添怔住了,也许是因为盛望的脸百看不厌,但更多是双方都心知肚明,所以他们几乎从不提起这件事。这样认认真真问出来还是头一回。

  “喜欢。”他还是不理解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,望仔也不像缺乏安全感的样子。

  第二轮,江添又输了。

  盛望视线落在江添唇上,微垂的眸子动了动,看向眼前人。

  “哥,喜欢我吗?”盛望默认这轮又是真心话。

  “喜欢。”江添不知道盛望为什么问这些问题,但他这样做肯定有他的道理,所以自己要配合。

  “追加一个问题,”盛望顿了顿,“喜欢和我…吗?”

  他是想说完整的,但是觉得太羞耻还是没说出来。

  “什么?”江添假装不懂,还装的绘声绘色。

  “好这个月没有了。”盛望故意道。接着就又要转转盘。

  江添知道盛望是说着玩的,但还是忍不住想去占据主导位。

  “等一下。”江添接过手机,将两人的名字对调位置,“好了,开始吧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完了,被发现了,怎么能拆我台。

  在江添的注视下,盛望被迫按下开始。

  指针指向盛望,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“真心话。”

  “温馨提示,你添哥只让你选大冒险。”

  盛望瞪着江添,江添牵住他的手:“望仔,愿赌服输。”

  随着安全带的拉扯,江添附上盛望的唇,直到他感到肩酸了才罢休。

  他喘着气说:“你的惩罚是,和江添这两个字审核不让过,自行体会(哭。”

  盛望被震惊到了,自己闷骚的男朋友居然能坦然的说出这两个字。

  “哥,我们请了一天的假呢,这个晚上再兑现好不好?你先开车。”

  “你这话好像有点歧义,”江添瞥了他一眼,解开安全带,“上去吧,别撩完就跑。”

  盛望石化。

  “或者你想在车上也行,反正我们请了一天的假。”

  审核能不能过一下,请你吃辣条(贿赂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